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最終話

結束了,一切都結束了。
我已沒有那個耐心和心情在鬧了!
生活還是會燦爛的。

雖然,殘留著一些不快樂。
一絲絲的甜蜜,記載著你我的存在。

你要離開,我知道很簡單,
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;
問題是什麽已不重要了,行動以解答了。

不會有人取代你,你也就是你。
記得那時候,你和我,就是那麽簡單,
沒有煩惱,沒有憂愁。

愛真的沒那麽簡單,先者來的火熱,後者卻收拾殘局。
未來還是未來,沒有會知道,下一步是什麽,
可能明天就是末日了。

輕輕的嘆息聲,內心地顫抖,魂魄被抽離,
是誰把你淩虐了那麽久,是我、是我!
恨,也是應該的,
沒有恨,哪來的愛?

一見鐘情,是誰放的電,是誰被電?
有誰能回答我?
月老,是你綁錯了線後,再結線嗎?

我們都在改變,變得更好,變得更美,
如你所願,
從一開始的不安,接著的爭執,到最後的離開。
這是輪回嗎?

倒帶,看看我們有過的點點滴滴,
心動,激動,
但,又能怎樣?

5 comments:

范。 延 said...

最终回 吗?

Danny Oo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Danny Oo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Danny Ooi said...

你下个标题吧!

范。 延 said...

还没结束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