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《貳》

一大清早就被吵雜聲給吵醒 ,

才睡不到四個小時咧~

梳洗完畢後就出門了 ,

今天的行程真的有夠瞎…

由於今天我哥休假 ,

閒得很就提議去Megamall走走 ,

哇~

超悶 !

但 ,

有一件事令我好開心丫 ,

我總算收到你的簡訊了 !

這令我馬上精神起來。

在那裡待了一會兒 ,

悶透了 ,就閃了…


乘著渡輪 ,

讓我回想起很多童年回憶…


我有預感 ,

你回來後 ,

一定把我給宰了 !

哈哈 !

閒這沒事幹 ,

就要求我爸幫我挑染 。


總而言之 ,

我還是希望你趕快回來丫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