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《伍》

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工 ,

超級累…

一個服務生 ,

像是擁有三頭六臂一樣 ,

必須做上好幾份工作…

沒辦法啦 ,

一份耕耘 ,一份收獲嘛~


還好 ,

我還懂得忙裏偷閒 ,

哈哈 !

不然 ,

現在我可累壞了…


放工 ,就回家了。

期間 ,

收到妳的簡訊 ,

妳問我為什麼沒傳妳簡訊…

對不起丫…

我也不想的 !


總於 ,

我聽到妳的聲音了 !

哈哈 !

我打給妳 ,

但是 ,

妳還是得付費…

爛電訊公司 !

聽到妳說妳今天會上網 ,

我好興奮咧 !

享用完晚餐 ,

就趕著回家 ,

等妳聯線…

等啊等 ,等啊等 ,

妳卻傳了份簡訊說妳今晚辦不到了…

失望極了 !

到頭來 ,

還是一場空 !



倒數聖誕前夕還剩兩天…

=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