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《壹》

又再是一個人的日子了。

是不是該習慣這種日子呢 ?


又一個八天之旅…

都不知道我該怎樣度過呢 ?

出去不就是等於花錢 ,

在家不是上網 ,就是睡覺 ,

我厭倦這種生活丫 !

越來越懶散 ,

越來越廢了…


我想現在你已抵達獅城了吧 ?

又要血拼了吧 ?


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應該怎樣好呢 ?


從晚上十點至凌晨四點 ,

煲了整整七個鍾的《公主小妹》,

從第七集煲到第十三集大結局 ,

展開了馬拉松式的追“集”。


原因就是太悶了 ,

也不想想太多…

就只不過是去旅行罷了 。


嗨~

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?

難道飛去找她嗎 ?

整天待在家裏等你上網 ,

但是卻沒有 ,

失望透了…

手機也沒響過…


哇賽 !

真的有夠悶了 !

沒有你在 ,

日子好難過咧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