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受難日(三)

今天 ,

我好不習慣啊 !

一早起來 ,

收不到妳的簡訊…

已經是第四天沒有和妳通電話了…

自前天到現在 ,

連一封簡訊都沒收到…

就這樣一整天白白地過去了…


哎 !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唉聲嘆氣了…

我真的好累、好累丫 !


什麼鬼色隊練習 ,

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!

遇上那些超白癡的老師 ,

就連點個名都要按照班級排隊…


今天的補習 ,

少了妳在我身邊 ,

我總覺得有些不對勁…

就是少了一個人在我身邊 ,

吵吵鬧鬧的 ,

比起以往 ,

靜了好多、好多 ~

想必我已習慣和妳吵吵鬧鬧的日子了 。


妳快回來吧 !

和我吵吵架嘛 !

我好懷念丫 !



明天妳就會回來了 !

我好期待啊 !

這幾年來 ,

我已受夠了 !

我已無法再忍耐了 !

是時候回來了 !


我好想妳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