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8, 2008

寂寞…

一個人呆在家裏 ,

有夠悶了 !

少了妳的陪伴 ,

我的日子好乏味丫 !


三天 !

妳要我怎麼呆下去丫 !

三天 !

妳告訴我我該怎麼渡過這三天呢 ?


有妳在的時候 ,

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;

反而 ,

沒有妳在的時候 ,

時間過得好慢好慢丫 !

一秒就好像一分鐘 、

一分鍾就好像一小時一樣…

我多希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些些…

否則 ,

我就快被寂寞給逼瘋了 !


寫著寫著…

雷聲隆隆地響著 ,

看似要下一場傾盆大雨了 ,

身在外面的妳 ,

有帶雨衣嗎 ?

千萬不要淋到雨啊 !

免得著涼啊 !


快回來吧 !

這短短的三天已夠我受了 !

快回來吧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