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08

受難日(二)

今天 ,

我真是糊塗 ,

我差點把手機給弄丟了…

我心想 :糟了 !我把我最貼身的東西弄丟了 !

我停下我手上的功課 ,

用最快的速度跑下樓去 ,

希望可以找回它 !


我快了 !

找了那麼久還是找不到它 !

沒了它 ,

我怎麼跟妳聯絡 !

我打了個電話給我爸 ,

結果是…

我糊裏糊塗地把它留在車上…

還好這次是留在車上 ,

如果真的弄丟的話 ,

我想我現在該不會在這裡寫日誌了…


補習完後 ,

就獨自搭巴士回家 ,

忽然想起 ,

妳的生日禮物 ,

我還沒領…


想到妳的生日禮物 ,

我還蠻遺憾 ,

無法在妳生日那天交到妳手上 。

對不起 !


到了Queens ,

原本想領了東西就回家 ,

碰巧遇上了丁灵,

就在那兒逗留了會兒…


妳不在才不過第三天 ,

我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…

沒有妳的日子 ,

時間過得好慢、好慢…

生活也過得很乏味…


我好想妳 !

妳快回來好不好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