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《平安夜》

想著那天所發生的一切 ,

心裡又酸又甜的 ,

好矛盾噢 !

都怪我不好 ,

把你冷落了 ,

說好7時正 ,

就要一起去一家事先說好的餐廳用餐的 ,

我卻跟我的朋友打桌球去了 。

我以為能在短時間內 ,

速戰速決的 ,

怎知卻打了很久還沒分出勝負 。

最後我還是輸了 ,

有一點不服氣 ,

但終究是一場友誼賽罷了 ,

輸贏並算不上什麼大事 。


那時候已是7時30分了 ,

糟糕 !

你生氣了…

我心想 :完蛋了 !

你說 ,

你要回家了 ,

不想去用餐了…

這時的我楞住了…

我一次又一次地哀求 ,

你也不管了…

我無法忍受了 ,

我也發火了…


吵了吵架過後 ,

我們又和好了…

怪怪的…

但是 ,

又即將展開第二場的世界大戰了 —— 《決定用餐地點》

我想要在一個比較方便的地方用餐 ,

但你偏偏就要到一個離合您廣場不遠的餐廳用餐 。

那沒什麼問題 ,

步行不就行了嗎 ?

你卻要搭計程車叻 ,

夠瞎吧 !

我不服氣地上了計程車前往那餐廳 。

到了那裡 ,

餐廳座無虛席…

我發飆了 !

等了將近45分鐘 ,

總算有了座位…

心情才慢慢恢復正常…


Bella Italia

一家充滿意大利風情的餐廳 ,

撲鼻而來的香味 ,

餓了 !

服務員磃上菜單 ,

開始翻閱了…

未曾到過這裡的我 ,

只好讓你決定吃些什麼了…

點了Pasta , 披薩 ,

還有堤拉米蘇

吃得超飽的 !

用餐後 ,

步行回到離這裡不到一公尺的合您廣場

合您廣場也展開了一年一度的噴雪 !

我不想像往年一樣被噴得好慘噢 !

還好今年沒被噴到叻 !


5 、4 、3 、2 、1 …

Merry Christmas !


我想…

每一年的今天 ,

都有你的陪伴下度過聖誕節 !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