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黑色星期一…

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,

只有一個我熟悉的背影陪伴著我 。
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,

但偏偏找上門來…

為了阻止那混亂的思緒再次侵襲我 ,

只好打電動啦…

雖然是贏了 ,

但是一點興奮都沒有 。



打開窗戶 ,

透了透氣 ,

腦袋也稍微清醒了…

看著窗外的景色 ,

吹著那迎面而來的風 ,

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。



吹著吹著…

那個思緒又回來了…

好難受啊 !

為什麼 !

為什麼 !

你聽見我內心的呼喚嗎 ?


你明天就要去一個離我好遠的地方去了…

雖然只是很短暫的時間 ,

但已經對我有著極大的殺傷力了…


你知道嗎?



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
你却不在
无尽等待像独白的难捱
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
你都不在
我受了伤害再偷偷好起来
你不在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