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07

我…

星期二…

好辛苦才熬過這一天 。

你問我 ,

在這一天裡幹了些什麼 ?

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:

“沒什麼…”


在家 ,

只是玩線上遊戲打發時間罷了 ,

坐在電腦前面 ,

看似在打機 ,

心早已不在那兒了 。

究竟是為了什麼 ?

就這樣一直到了傍晚…


傍晚 ,

我哥突然提議想到海邊去散散步 ,

我也“ 噢 !”一聲 ,

沖個澡 ,換上衣 ,就走了…


我想這樣應該會阻止我去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,

反而更糟 !

看著我哥和他女友那麼的恩愛 ,

心裡也真不好過…

我當了他們的《電燈泡》。


我帶著那低沉的心情走在沙灘上 ,

吹著帶有鹹味的海風 ,

一步一步地在沙灘徘徊 ,

往後看 ,

我剛走過的足跡已被海水給沖走了 ,

就像我的心一樣“ 飛 ”了…

飛到一個離我

好遠…

好遠的地方去了…


你就像那海水一樣 ,

把我的心帶走了…



你 ,

知道今天的我是如何度過的嗎 ?



快回來吧 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