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原來愛…

  • 最近 ,
霉運都降臨在我身上 ,
真是有夠衰 !
到底我在幹什麼呢 ?
(他)出現了過後 ,
真的太多 、太多東西發生了 。
心裡好不安 !

  • 在我最孤單 、最寂寞的時候 ,
出現了…
自從她出現過後 ,
(我們)的距離越來越遠了…

  • [D & G]
讓我忘了所有不應該煩惱的東西 ,
我也就陶醉在其中…

  • 但 ,
在我最需要的關懷時 ,
離開了 ,
原因是什麼呢 ?
我自己也搞不清…
回想那段日子 ,
我的心情真的好down ,
是我愚蠢還是天真呢 ?
我到底還在盼望著什麼呢 ?

  • 妳 ,
做了這個決定 ,
妳真的不會後悔嗎 ?
那個人是怎樣的 , 妳懂嗎 ?
他的過去 ,
妳又了解多少呢 ?

  • 其實 ,
現在的我 ,
應該是祝福呢 ?
還是放長雙眼 ,
看看妳們能走多久呢 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