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二OO八…

〖二OO八〗

新的一年 ,

也就是新的開始…

但是我並不覺得是一個新的開始…

卻是一個決定未來的重要時刻 ,

大家戰戰兢兢地踩在同樣一個戰場上 ,

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!



今年是我中學時期最後一個生涯 ,

即將畢業了 ,

也代表著我即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…

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進入那複雜的社會 ,

一個我不熟悉的環境…

我不敢想象以後的我 ,

也更不敢想象我的未來 、我的家庭…

種種的因素 ,

把我給壓住了…



爸媽…

我不想再次讓你們失望了…

我知道我一次次地讓你們失望 ,

所以讓你們對我的期望越來越渺茫了 。

對不起 !




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!

衝了 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eah !!
support u my dear danny gor gor .

work hard 2gether !! weeeeeeeeeeeee ~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