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未來…

未來到底離我遠嗎 ?

為什麼最近的我好像發了瘋一樣 ,

每時每刻都想著我的未來…

我的未來究竟會是怎樣呢 ?

會是個成功人士 ?

還是蹲在路旁當乞丐呢 ?


這些畫面一直浮現在我腦海裡…

我不敢想象 !

我真的很害怕 !

打從開學至今 ,

我已煩了整整三個星期了 !

都是在作祟 !

整天在那兒想到底那個行業可以賺大錢而已 !


就是因為這樣 ,

搞得我好亂丫 !

對不起 !

我不應該向你發脾氣 ,

我只想告訴你罷了 。

也許語氣太重了點 ,

希望你不要介意嘛…

有時你說的東西不是不對 ,

只是你也要想想 ,

要開一間店不是那麼簡單 ,

所以我才會那麼氣 !


唉~

我好怕好怕 !

我不想當乞丐 ! ! ! !

我要住洋樓 ! ! !

坐大房車 ! !

出門有司機載 !

恐怕這個夢想離我好遠好遠丫 !

No comments: